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弈钦个人资料简介身高有女朋友吗 因收视不佳自罚泼水向于正道歉真的吗

来源: 2023-04-14 15:40:51

  赵弈钦个人资料简介身高有女朋友吗?网传赵弈钦女友是汤梦欣,但其实两人已经分手了,赵弈钦因收视不佳自罚泼水向于正道歉真的吗?近日他主演的《招惹》火了,于妈就开始出来认人了。

赵弈钦身高180cm,年龄25岁,1997年5月31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毕业于南京传媒学院15级表演班,是欢娱影视旗下的艺人,出道后就已经拍摄了几部作品。虽然已经有几部作品了,但是赵弈钦的名气还不大,所以只能算是新人。从于正爆料的信息得知,赵弈钦没有女朋友,网传的汤梦欣是他的前女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