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尘封十三载杨漫死没死结局怎么样 凶手到底是谁发小杨哲吗白晓芙怎么死的

来源: 2023-04-14 15:20:14

  尘封十三载杨漫死没死?想知道杨漫结局怎么样?凶手到底是谁?是发小杨哲吗?杨哲的很多行为都十分可以,当然剧中张司城和吴嘉嫌疑也很大,不过白晓芙怎么死的?

尘封十三载杨漫结局死了,凶手是吴嘉,他是杨漫班上的学生,比杨漫小十几岁,却对她产生了男女之情,杨漫察觉到了他对自己的喜欢,当即就以年龄差距为由婉拒了他,怎知吴嘉却以退为进借口补习英语的名义把杨漫约了出来,最后设计了这场凶案。

小编福利:想看尘封十三载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