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珞丹和张继科什么关系在一起交往过吗 个人资料简介被扒为什么不拍戏了

来源: 2023-04-14 14:33:00

  张继科事件瓜牵出w女星,好奇王珞丹和张继科什么关系在一起交往过吗?她长得漂亮身材也好,看她个人资料简介年龄才39岁,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不拍戏了。

QQ截图20230414143159.jpg

王珞丹和张继科曾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他们在一起交往过。在2018年,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王珞丹与张继科在一起的照片,并引发了一系列的猜测和讨论。有人称王珞丹为“小妞第一人”,认为她非常有魅力,而有人则认为她是一个“恋爱脑”。网传,王珞丹和张继科的恋情也只是短暂的一段感情,交往几个月就分手了。随后,张继科的混乱情史,也被好事的网友扒出,光是知名前女友就有刘诗雯、陈梦、袁姗姗、王珞丹、金晨、景甜6人之多。不仅如此,张继科“喜欢拍摄”的特殊癖好,他还曾把w女星的私密照发给前女友又撤回,已经不是第一次传播女星隐私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