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的品格》白惠的结局是什么_《女士的品格》白惠有没有被辞退

来源: 2023-04-12 14:07:04

  《女士的品格》白惠的结局是什么_《女士的品格》白惠有没有被辞退

《女士的品格》白惠是姚薇新招到公司的员工,并且她是父亲朋友的女儿,也算是有一点关系,实习期间白惠积极努力非常的负责,但没想到后续才知道她是隐孕入职,刚转正就提出请假保胎的要求,姚薇知道了生气不已,面对白惠的行为,公司会如何处理呢?

《女士的品格》白惠结局

《女士的品格》白惠结局

白惠作为实习员工,有一个月的实习期关键还需要体检才能够正式转正,但白惠谎称自己家里缺钱,需要办理贷款,并且她实习期间确实很努力,也做成了很多单子,成绩有目共睹,还有一点就是白惠父亲是姚薇父亲的朋友,结合这些点,姚薇就同意了白惠提前转正的要求,并且没有体检。

没想到转正后的白惠就开始懈怠工作,不像实习期那么积极,很多工作姚薇明显是希望白惠来接,但白惠不仅没有主动去接活,甚至还去找姚薇请假。

姚薇知道白惠隐孕入职,她知道怀孕女性的不容易,也懂得孩子对父母的重要性,但她不该利用自己的信任去骗取公司的合同,这不仅仅是欺诈,更损坏了其他女性的权益。

原本怀孕女性在职场就很难,现在白惠钻空子,损害了后续女性的利益,作为女人,尤其是怀孕的准妈妈,姚薇真的很生气。

不过念在白惠怀孕还是父亲朋友的女儿,姚薇给白惠停薪保职的路,职位给其留着,保胎结束可以继续上班,隐孕的事情她也不会告诉其他人,这算是很不错的选择了,可惜白惠不接受。

白惠老公甚至还拿劳动合同里的条款威胁姚薇,扬言要打官司,白惠这可真的是自作孽,最后的结局肯定不会好。白惠的行为也带给观众很多思考,孕期女性职场道路真的太难了,也是希望现实职场可以多多保障女性的权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