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九道弯》史小娜结局是什么_《情满九道弯》史小娜最后结局怎么样

来源: 2023-04-16 21:07:07

  《情满九道弯》史小娜结局是什么_《情满九道弯》史小娜最后结局怎么样

《情满九道弯》中由陈瑶饰演的史小娜和杨树茂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差距非常大,就算曾经交往了,最后也是以分手收场的,那么史小娜的结局是什么呢?

《情满九道弯》史小娜结局

《情满九道弯》史小娜结局

在剧中,陈瑶扮演的史小娜属于典型的白富美,她一出生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资本家大小姐,也是九道弯各位青年才俊所倾慕的对象。再加上史小娜颜值出众、气质迷人、博学多才,更是让无数贫农子弟钦慕不已。但是,在那个年代,女性越好看,越容易被人惦记。

负责知青返城的贾书记就是其中的一个。正是因为杨树茂英雄救美,史小娜才对杨树茂情有独钟。于是,两人很快便陷入了爱河。但是,由于史小娜和杨树茂家庭差距悬殊、脾气秉性不同,导致两人遗憾收场。再加上异地的距离,更是让两人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香港大学毕业的史小娜,已经是一个学有所成的硕士,而杨树茂却是一个到处打零工的卑微打工人。因此,出于自卑,杨树茂并没有选择去香港看望史小说,而是想等到自己出人头地时,再谈儿女私情。结果,史小娜却误以为杨树茂移情别恋。

最终,杨树茂和史小娜解除误会、重新开始。但是,两人的思想观念太过悬殊,最后只能遗憾分手。只可惜史小娜始终陷在过去的回忆里,迟迟没有再找。但杨树茂却跟叶菲出双入对,最终过上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而史小娜却选择在事业上独自美丽,不再对爱情抱有任何幻想。

但碍于父母的催婚压力,史小娜还是选择嫁给了一个跟自己经济匹配的优秀男性。只可惜史小娜的心里只有杨树茂,最终选择跟那个优秀男性离婚。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