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紫》卓云姬被谁杀的_《重紫》卓云姬怎么死的

来源: 2023-04-22 04:02:56

  《重紫》卓云姬被谁杀的_《重紫》卓云姬怎么死的

《重紫》中的卓云姬是医术了得的医者,自从年幼时被洛音凡点拨就一直喜欢着他,可惜这么多年来洛音凡从来没有多看她一眼,而她最后结局是别人杀死。

《重紫》卓云姬死因

卓云姬从一开始就喜欢洛音凡,但他们平常的交集并不算多,一个行走人间,治病救人,另一个仙门尊者,长居南华中,卓云姬对洛音凡可谓是有求必应,她爱了洛音凡几百年,等着守着盼着,最后被煞异幻一招致命。

《重紫》卓云姬死因

由于洛音凡饱受嗜心毒的折磨,云姬认为解铃还须系铃人,而她不得不采取伤害重紫的方式,彻底断绝洛音凡的念想。当天夜里,重紫梦见洛音凡剑指自己,瞬间从噩梦中惊醒。云姬给重紫端来凝神散汤,并且劝说她离开洛音凡,毕竟洛音凡迟早要和青华宫联姻,若是能有两大门派的支持,成就上必然会超过云丘天尊。

重紫果断回绝云姬,紧接跑去找洛音凡,哭着埋怨他是有了师娘就会忘记徒儿。洛音凡否认成亲的事情,抱着她缠绵亲吻。还未等重紫反应过来,洛音凡抹去重紫的记忆,权当是一场梦境。

燕真珠来找重紫遇见洛音凡,忍不住追问他与云姬是否要成亲,洛音凡一言不发就离开。重紫醒来已然失去些许记忆片段,完全记不得方才跟洛音凡接吻的场景,反倒是受到蛊惑让她杀死云姬,如此就能和洛音凡双宿双栖。尽管重紫潜意识是抗拒,觉得云姬施药救人,奈何神智愈发昏沉,独自去见云姬,毫不犹豫地刺向对方。

亡月获悉云姬死讯,坐等大戏拉开,云姬遗体依旧在南华派,但是青华宫主卓耀已在赶来的路上。闵云中和虞度猜测此事极有可能内鬼所为,更重要是直接影响到南华派与青华宫的交情,两派关系遭遇有史以来最为尴尬的局面。

听雪故意向众人告密凶手乃是重紫,果然卓耀深信不疑,非要让重紫以命抵命。尽管虞度比较理性,认为其中必有隐情,奈何卓耀态度坚决,闵云中为平复他的情绪,带领弟子前往玉晨峰,发现重紫靴子上满是污泥,慕玉急忙出言建议暂且将重紫关押监牢。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