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琉璃轶闻》播出时间_《花琉璃轶闻》什么时候播

来源: 2023-04-22 12:05:43

  《花琉璃轶闻》播出时间_《花琉璃轶闻》什么时候播

《花琉璃轶闻》是一部古装甜爽剧,讲述了冷心冷面、高傲冷漠的太子姬元溯和娇弱造作的武将之女花琉璃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暂定3月10日。

《花琉璃轶闻》播出时间

《花琉璃轶闻》播出时间

花琉璃貌美如花窈窕淑女,胸有丘壑腹有乾坤,善于伪装精于演戏,性格洒脱智慧超群。最初对男主敬而言之,甚至故意做出让男主反感的举动。女主耍的小聪明,每次都能被男主识破。男主故意使用激将法,比如用刻薄的语言挖苦讽刺,比如拿疑难悬案当作诱饵。女主是个戏精,男主就陪她演戏。

姬元溯高冷外表下是忧国忧民的赤诚之心。看似用刻薄的言语对待花琉璃,其实是用心良苦的挫折教育。花琉璃“自暴自弃”的表象下,是宏图大志难以施展的无奈。看似“没心没肺”已经“彻底躺平”的花琉璃,骨子里是要做大事情的人。姬元溯越是接近和关心花琉璃,花琉璃越是想方设法逃掉。一追一逃反倒增进了感情。

在姬元溯的支持和鼓励下,花琉璃的才华得到施展。两个人的感情也火速升温,更被看作天作之合。花琉璃也协助姬元溯找到朝中奸浊之人,查明尘封多年的旧案。挫败了敌国想离间晋国的诡计,找出了藏匿宫中的叛国公主,也对想争夺储君之位的皇子们有了深入的了解,让对太子有防备之心的妃嫔,愿意和平相处。

花琉璃查案和辅佐政务都手到擒来,对付那些怨男怨女更不在话下。让好友杜琇莹放下儿女情长,能真心祝福自己跟姬元溯的爱情。让田嘉敏心服口服外加佩服的承认输给情敌花琉璃。让贺远亭后悔陷害姬元溯和花琉璃。让云寒心甘情愿承认自己感情和事业都失败。

让皇权稳固百姓安康。让心系社稷的忠臣良将们能安心的从政。让有逆反心思的人有所顾忌不敢妄动。姬元溯用自己的实力和真心,换来父皇的认可和信任,也让一众皇妃不再妄想让自己的儿子跟他争夺储君之位。让邻国再也不敢主动掀起战事,都老老实实的称臣。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