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渊》碎花裙案的真相是什么_ 《光渊》碎花裙案的凶手是谁

来源: 2023-04-22 03:03:30

  《光渊》碎花裙案的真相是什么_ 《光渊》碎花裙案的凶手是谁

《光渊》中碎花裙女孩接连失踪遇害一案,看似是苏若晚所为,可她也是个单纯小女孩的模样,况且最初碎花裙女孩失踪案发生的时候,苏若晚可能还没出生吧?所以众人更怀疑她的继父才是幕后主使,然而真相更加令人细思极恐!

《光渊》碎花裙案真相

《光渊》碎花裙案真相

碎花裙真相是苏家三代是杀人凶手,这背后涉及到了残酷而变态的交易。碎花裙女孩接连失踪,郭玲菲的父亲以为吴广昌是凶手,便一刀杀死了吴广昌,事实上直正凶手是苏家母女。

苏慧、苏玲奈和苏若晚祖孙三人害人无数,在她们眼中,那些被害死的女儿只不过是一只羊。

碎花裙案凶手是苏家祖孙三代苏慧、苏玲奈和苏若晚,那些女孩都是被她们害死的。苏玲奈受母亲苏慧的影响下,成为一名雏妓,男人都是嫖客,她就是为了一条碎花裙子出卖了自己,所以苏玲奈痛恨穿碎花裙了的人。

后来,苏玲奈爱上了嫖客吴广昌,然而吴广昌并不专一,这令苏玲奈十分嫉妒,所以折磨受害者家属,苏若晚也变成了苏玲奈一样的恶女。

碎花裙子案破了,谁都没有想到苏家祖孙三代才是凶手。郭玲菲的父亲当年以为吴广昌是杀害女儿的凶手,所以一刀杀了吴广昌。而且因为在吴广昌的家中有一个瑟瑟发抖的女儿,和被害者的衣物,所以大家也认为吴广昌就是那个凶手。随着吴广昌的去世,当年被害的六个孩子也一直没有下落。只是郭父怎么也不会想到,正是自己的这一举动,震慑住了凶手。所以凶手不敢再打电话给受害者家人。调整了作案手法,让后来遇害的小女孩档案混在了走失儿童中。

苏若晚天生就是一个恶种,她看不起所有人,那些被她害死的女孩子也不过是一只羊,甚至她的母亲也是一只羊。裴溯和骆为昭找到了苏若晚母亲苏玲奈的骨灰盒,上面的照片是苏玲奈十二三岁时的样子。也许在那些人看来,她只有这个时期是有价值的。在吴广昌死后,苏玲奈就放弃了她的“签名”。苏玲奈的“签名”就是给受害者的父母打电话,一段铃铛在铅笔盒中摇晃的声音。可是在吴广昌死后,她就不敢了。而如今在母亲苏玲奈死后,苏若晚也同样用这个“签名”。

杀人对于苏玲奈而言并没有任何心惊肉跳,对她而言女人是贱人,男人是嫖客,而她自己也不过是雏妓。她嫉恨穿碎花裙子的小女孩,因为她就为了一条碎花裙子出卖了自己。所以她嫉恨那些可以轻易穿上碎花裙子的女孩。苏家母女手上有很多肮脏的客人,她让苏玲奈去接近那些小女孩,然后再利用小女孩的信任去绑架她们。把她们伪装成“羊”,交易完毕后,苏家母女再直接杀掉那些女孩,做到斩草除根。

吴广昌对于苏玲奈而言是特别的,他虽然也是“客人”,但是他温文尔雅,又同时有着不堪的欲望。他迷恋着苏玲奈,给她恋人一般的宠爱和呵护。苏玲奈在日记中写到,自己会去吴广昌的家中,并且不告诉苏慧,而且也不要吴广昌钱。吴广昌每个星期去苏玲奈家中,防止苏慧给她找其他活。渐渐的苏玲奈爱上了吴广昌,在日记中称吴广昌是她的骑士。吴广昌甚至提出收养苏玲奈,让她摆脱苏慧。

吴广昌曾经拉了苏玲奈一把,但是又把她推入深渊中。苏慧说他已经来了半年了,可以把“羊”介绍给吴广昌了,吴广昌并没有拒绝。这让苏玲奈嫉妒的发疯,所以她给受害者家属寄录音,折磨家属。当作自己的签名。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