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拍《西游记》 网友调侃吴亦凡演白龙马因脸长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9 08:52:54

  86版的电视剧《西游记》成为了所有人童年的回忆,而这部具有历史性的电视剧要翻拍成电影了,而且还是中美合拍《西游记》,不但邀请到了当年的六小龄童等4位主演,还邀请到了90后小鲜肉吴亦凡出演”白龙马“一角。

3.jpg
中美合拍《西游记》 网友调侃吴亦凡演白龙马因脸长
 
     大师兄二师兄年纪虽大壮心不已
 
     据统计,1986电视剧版《西游记》重播3000多次,观看人数达到60亿人次,相当于全中国人每人看了四遍。而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则被誉为最经典版本,此后各路西游题材的孙悟空饰演者,几乎无一例外以六小龄童为模板,却应了一句话: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除了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等人所塑造的唐僧、猪八戒、沙僧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发布会上,六小龄童、马德华、迟重瑞和刘大刚“师徒四人”再度聚首。不同于以往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此次四人为了同一个电影梦想而重聚在一起,格外感慨。据悉,《西游记》里的这师徒四人,此次将携手征战大银幕,再塑经典。六小龄童刚刚过完56岁生日,他在现场耍起金箍棒来依旧生龙活虎,劈叉也不在话下。而“猪八戒”马德华虽然70多岁了,但是为了证明自己宝刀未老还现场秀了一段芭蕾舞。马德华说,“太重的打斗我们会用高科技来弥补,不过要说体力我还很能胜任,长途跋涉也没问题,我刚从西藏回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