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不后悔 与井柏然节目中互生情愫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7:32:42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18号播出,郑爽井柏然这对正经夫妇人气最旺。虽然郑爽整容前后一直被拿来说事,但是郑爽已经看开,称不后悔整容会更努力工作。花儿节目里,郑爽井柏然俨然成为最佳荧屏情侣,他们是否真的假戏真做了呢?

1.jpg

 

  女主郑爽近两年来成功转型,虽然因为整容屡受争议,但还是在娱乐圈成功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在与郑爽搭档花儿与少年的过程中,井柏然表示,在她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低调不做作,没心机,对所有人都很暖,即使心里再难过嘴上都不会说什么,永远以微笑示人,她就像是一个小太阳,即便在再寒冷的冬天,想到她,心里也很温暖,这样一个被所有人拍手称赞的姑娘当然值得被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