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大圆脸消失不见引猜疑

来源: 人民网 2015-04-11 14:17:17

  走红娱乐圈的女明星要时刻面对网友和媒体的轮番考量,整容和潜规则等舆论将随时发生。日前,凭借《天龙八部》逐渐成名的贾青就收到了整容传闻的困扰,贾青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图网络疯传引起关注,贾青大饼脸消失不见令传闻显得更加真实。

2.jpg

贾青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大圆脸消失不见引猜疑

 

    女明星是否整容一直是媒体和网友讨论的焦点,而当红女星自然难以避免这一话题。日前,凭借《天龙八部》中阿紫一角一夜爆红的贾青陷入整容传闻,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令人震惊,多年前的一张大饼脸消失无踪更是令人不得不怀疑。[!-- empirenews.page--]

1.jpg

贾青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大圆脸消失不见引猜疑

 

    翻看贾青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可以发现,贾青确实是越来越漂亮,也许这也是随着名气的攀升,化妆服装也越来越好的原因。通过对比发现,贾青在2009年拍摄 《战火中青春》时的容貌和以前基本一样。但是,在2010年拍摄《三十而嫁》时,贾青的容貌发生了变化,以前小巧玲珑的鼻子变得又大又长。从照片上来看, 贾青容颜的前后变化较大,看上去脸型和鼻子都整过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