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大饼脸消失无踪引猜疑

来源: 网易 2015-04-10 15:50:33

  女明星是否整容一直是媒体和网友讨论的焦点,而当红女星自然难以避免这一话题。日前,凭借《天龙八部》中阿紫一角一夜爆红的贾青陷入整容传闻,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令人震惊,多年前的一张大饼脸消失无踪更是令人不得不怀疑。

2.jpg

贾青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大饼脸消失无踪引猜疑

 

    近日,由贾青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而在此之前,前新版《天龙八部》也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贾青饰演的阿紫这一角色也备受关注。在贾青的剧中定妆照发布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被吓坏了。一些网友在看到贾青精致漂亮的脸蛋时,也发出了疑问:贾青整容了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