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不后悔 与井柏然节目中互生情愫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7:32:42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18号播出,郑爽井柏然这对正经夫妇人气最旺。虽然郑爽整容前后一直被拿来说事,但是郑爽已经看开,称不后悔整容会更努力工作。花儿节目里,郑爽井柏然俨然成为最佳荧屏情侣,他们是否真的假戏真做了呢?

2.jpg


  除去困扰了很久的整容事件,郑爽在娱乐圈还是有好人缘的,不少与之合作过的男星都对她有着不错的称赞。刘恺威说她性格好希望小糯米以后也有这样的性格;李东学说她很清纯很有大众缘;马天宇说她是个很直爽很大气的女孩;井柏然说她是个很温暖的女孩。郑爽称与井柏然的合作“感觉就是在占他便宜”,“每天有好多女粉丝来探井柏然的班,我还和他演了那么对手戏”。井柏然听后笑称“明明是我在占便宜嘛”,当媒体好奇地问他原因时,井柏然“羞涩”地回答,“因为有好多吻戏”。
  
  最近,郑爽的前男友张翰和吴千语在电影《神探驾到》中饰演一对未婚夫妻,因为张翰出轨而爱侣变怨侣。对此张翰辩解“谁都会犯错,知错能改就好”,而吴千语则坚决表示,如果现实中发生这种事,自己不会原谅。戏里恩怨频生,戏外两人却是好朋友,吴千语在剧组担当张翰的粤语翻译。看到二人相处融洽,黄百鸣抛给了吴千语一个辛辣问题——“林峰当你男朋友好还是张翰当你男朋友好?”吴千语巧妙化解:“戏里张翰出轨了,不行。除了这个都还好。”果真是将原则进行到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