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拍《西游记》 网友调侃吴亦凡演白龙马因脸长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9 08:52:54

  86版的电视剧《西游记》成为了所有人童年的回忆,而这部具有历史性的电视剧要翻拍成电影了,而且还是中美合拍《西游记》,不但邀请到了当年的六小龄童等4位主演,还邀请到了90后小鲜肉吴亦凡出演”白龙马“一角。

2.jpg

中美合拍《西游记》 网友调侃吴亦凡演白龙马因脸长

 

     《西游记》几十年来被数度翻拍,戏说与恶搞层出不穷,随着《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创造现象级票房后,“西游”题材电影更是一度泛滥。如今,作为正牌“美猴王”的六小龄童终于要发大招了。

     4月15日下午,六小龄童,马德华,迟重瑞,刘大刚师徒四人重聚北京,与美国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启动中美合拍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而人气“小鲜肉”吴亦凡也来到了现场助阵,或要加盟该片饰演白龙马一角。

     面对如今花样百出的“西游”题材,六小龄童有话要说,“虽然我希望文化能百花齐放,但是不能戏说和恶搞,孙悟空变成情种,那还是西游吗?他还现场透露,曾跟大公司洽谈西游项目的合作,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因为对方打算让孙悟空和白骨精谈恋爱。他表示自己受到了很大打击,“我们没有戏说和恶搞的权力,要有道德底线,戏说恶搞的电影票房越高,危害越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