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节 施瓦辛格亮相周迅漏沟

来源: 网易 2015-04-17 10:41:15

  4月16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在记者们和影迷的千呼万唤中,明星们分分红毯亮相。

  16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举行盛大的红毯和开幕式,数十个电影剧组和近百位明星参加,其中国际巨星施瓦辛格亮相并分享了保养心得,小沈阳则透露师父赵本山身体“挺好的”。

1.jpg

 

  施瓦辛格分享保养心得

  国际巨星施瓦辛格今天作为压轴嘉宾亮相,他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北京,但是是第一次来北京国际电影节,他盛赞本届电影节规模宏大,堪比戛纳等世界一流电影节。最让施瓦辛格兴奋的是,自己此次北京之行将与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人碰面,同时他也透露自己未来将有两部电影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8岁的施瓦辛格看起来依旧十分健壮,他告诉记者自己每天早晚都进行游泳、骑车和拳击的训练,“以往是导演和制片人要求我这么做,但我现在已经非常热爱这些运动,让我充满年轻的活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