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拍《西游记》 网友调侃吴亦凡演白龙马因脸长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9 08:52:54

  86版的电视剧《西游记》成为了所有人童年的回忆,而这部具有历史性的电视剧要翻拍成电影了,而且还是中美合拍《西游记》,不但邀请到了当年的六小龄童等4位主演,还邀请到了90后小鲜肉吴亦凡出演”白龙马“一角。

 
 1.jpg
中美合拍《西游记》 网友调侃吴亦凡演白龙马因脸长
 
     猴王归来怎么耍?艺在先技在后!
 
     发布会上,六小龄童回顾了自己33年来为了实现“把《西游记》搬上大银幕”的梦想所遭遇的诸多波折和困难。这次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项目的启动,终于让自己多年夙愿成为现实,但六小龄童也表示要考虑当下崭新的国际电影环境,比如邀约国外大咖演员参演,以增加外国观众的关注度。他解释说:“这些都是为了更好地传播,否则《西游记》会被国外友人排斥,无法走向世界。”
 
     六小龄童遗憾于30年前的技术限制,同时也兴奋于今时今日科技特效给电影带来的新面貌,虽然重回大银幕的《西游记》要与时俱进地变成中美魔幻3D电影,不过他强调,“万变不离其宗,孙悟空的样子,表演风格,基调都不会变,西游文化精髓也不会改变,不能喧宾夺主,艺在先技在后,技术是为内容服务的。”基于各种前车之鉴,这次六小龄童也希望东方的传统艺术与西方的最新科技可以得到完美结合:“《西游记》是我们中国的国粹,绝对不能让名著被恶搞、胡乱改编所糟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