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承认小龙女欲认亲 吴卓林曾被传同性恋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8 14:54:44

  近日,成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小龙女,欲与其相认。据悉,成龙多年来对吴绮莉母女不闻不问,更不愿意认为小龙女,致使母亲二人生活困难,不久前更是传出小龙女遭家暴的传闻,而小龙女或许是因为看到父母的这种状况,15岁了还未恋爱,被外界传言是同性恋。

   1.jpg

  成龙承认小龙女欲认亲 吴卓林曾被传同性恋

 

  打“小龙女”吴卓林事件震惊娱乐圈,成龙近日接受港媒专访时,首度开腔谈“认亲”,直言多年来对小龙女有所伤害,但他也身不由己,“两面不是人”,所以相认与否有待上天安排,他说:“顺其自然啦!”

 

 

  多年来成龙对吴绮莉母女不闻不问,也曾在访问中表示无意认回女儿卓林。不过今年61岁的成龙已逐渐放下从前的执着。被问到是否遗产对卓林依然分毫不分?他笑说:“相信她也不需要我的身家啦!”是否觉得这么多年拖累了她?“是这样的,对她是一个伤害。”而提到在没爸爸的呵护下成长,成龙反问:“你觉得我又惨不惨?这边对不起,那边又对不起。”

 

  问到是否坚持不认卓林为亲生女,成龙有感而发:“有时有些事不如不讲,顺其自然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