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承认小龙女 称接管女儿的事要顺其自然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8 14:56:08

  日前,港媒曝出成龙承认小龙女的消息。这是成龙首次承认小龙女,并表示接管小龙女的事要顺其自然。成龙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对女儿是一个伤害。

360截图20150418151801811.jpg

成龙承认小龙女 称接管女儿的事要顺其自然

 

    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颁奖典礼前晚(16日)在澳门落幕。当晚凭电影歌曲获奖的成龙,透露因为自己很忙,所以自从过完年替房祖名剪完头发后就没有再见过儿子。至于“小龙女”和吴绮莉母女最近的风波,出席颁奖礼时成龙掉头就走拒绝回应,不过事后成龙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首度开腔谈相认直言多年来对“小龙女”有所伤害,只是他也身不由己,“相信她也不需要我的身家”,自己“两面不是人”,故相认与否有待上天安排,他说:“顺其自然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