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不雅视频发酵 女儿毕凌私照曝光被骂丑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4-16 20:45:58

  针对网上传出朱军有望主持《星光大道》的消息,其栏目组一位重量级评委表示:“朱军主持《星光大道》是合适人选。有关领导及栏目组,现在基本上已倾向让朱军主持《星光大道》。”

 

  1.jpg

 

  继早前毕福剑“饭局视频门”后,连日来风波不断,毕福剑自然处于话题中心,甚至包括其19岁的女儿毕凌也受到极高的关注。目前毕福剑本人正在检讨,接受调查。

  据了解,毕福剑女儿1996年出生,但因为毕福剑工作繁忙聚少离多,夫妻感情逐渐淡化2004年离婚,前妻带着女儿去了加拿大。如今,毕福剑女儿毕凌已经19岁了,在加拿大读书,非常喜欢音乐,外形和老毕相似,性格活泼爱搞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