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范冰冰是真是假 跑男第二季同款手机印证恋情

来源: 网易 2015-04-17 15:32:37

  今天晚上,期待已久的跑男第二季正式开播,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期节目的嘉宾里有着大黑牛细心呵护的“女友”范冰冰。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大黑牛在隐私部位刻下“冰”字示爱令人震惊,二人在跑男第二季当中会否上演暧昧互动也是大家比较期待的看点。

1.jpg

李晨求婚范冰冰是真是假 跑男第二季同款手机印证恋情

 

    今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幕,首期嘉宾就是“大黑牛”李晨的绯闻女友范冰冰。据华商报记者了解,第二期An-gelababy的男友黄晓明也来了,有网友就向队长邓超大呼:“跪求孙娘娘驾临!”本期节目堪称童真无限,奔跑团化身圣斗士降临天府之国成都,任务是要保护他们的雅典娜女神。主要游戏有“泥潭大战”与“撕名牌”。最令人期待的撕名牌大战,也是以经典游戏“老鹰抓小鸡”的方式嗨玩起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