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精彩花絮 范冰冰能量爆棚撕李晨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7 14:44:44

  虽然《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还未开播,但网上已经曝光了不少精彩花絮。据了解,在《奔跑吧兄弟2》第一期中,女神baby就遇到了跑男史上最强对手——范冰冰,甘拜下风。而且在撕名牌环节中,范冰冰能量爆棚大撕绯闻男友李晨,毫不留情。

1.jpg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精彩花絮抢先看 范冰冰能量爆棚大撕李晨

 

  Baby遭遇史上最强女神对手 李晨和范冰冰玩对撕

 

  第一季时,Angelababy是绝对的女神,没有任何一位女嘉宾能够撼动她的地位,但今晚,她将遇到《跑男》史上最强劲的对手——范冰冰。此番上演“圣斗士之旅”,嘉宾范冰冰与Baby的装扮同为雅典娜女神。具体节目如何设置还请关注节目。

 

  两强相争,花样百出。先是出场方式要较量一番,与Baby从舞台后直接入场不同,范冰冰是乘坐马车,顺着沙滩慢慢走上舞台。而当两位女神正面PK,《跑男》团更是纷纷抛弃Baby,选择了范爷。工作人员曝料称,“所有人都站在范冰冰后面,Baby一个人站那。”

 

  这厢女人的战争还没有结束,另一边绯闻男女李晨和范冰冰刚刚聚首,就要被迫厮杀。据郑恺介绍,范爷是他目前在节目上见识过的最厉害的女嘉宾,“她真的猛。”不过这么猛的范冰冰,却不站在李晨一边,反倒和邓超等人一组“对抗”绯闻男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