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 秦海璐为双眼皮投保千万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8 15:33:34

  网传女星拍戏录制节目都是经过投保的,其中跑男2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巨大的金额就引起不少争议。据悉,因录制跑男非常辛苦,其中撕名牌环节更是很容易被撞伤,为了能让女星放心当嘉宾,节目组承认均会投保。

1.jpg

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 秦海璐为双眼皮投保千万

 

    真人秀的投保计划让人明白,这是一个势利眼横行的世界。日前腾讯娱乐报道,许多真人秀因涉及危险动作,都为参与的明星投了保险,“艺人投保”直接带动了保险公司新业务开发,但不是所有的业务,保险公司都会受理——明星的走红程度直接与保额高低挂钩,如范冰冰脸伤或许能获得1亿元以上保额,但18线艺人的小伤基本是自行处理。
  
  因此,昨日台湾媒体爆出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为范冰冰买下巨额保险的消息,称只要脸部稍有受伤,即可获赔1亿元。南都记者昨日向节目组宣传负责人求证,对方听到消息后表示意外,委婉否认了传言,并提醒广大观众:“不要轻易相信网上关于跑男的谣言,因为很多方面会借机炒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