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精彩花絮 范冰冰能量爆棚撕李晨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7 14:44:44

  虽然《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还未开播,但网上已经曝光了不少精彩花絮。据了解,在《奔跑吧兄弟2》第一期中,女神baby就遇到了跑男史上最强对手——范冰冰,甘拜下风。而且在撕名牌环节中,范冰冰能量爆棚大撕绯闻男友李晨,毫不留情。

3.jpg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精彩花絮抢先看 范冰冰能量爆棚大撕李晨

 

  Angelababy今晚作客懂小姐 拉开男神女神季序幕

 

  老朋友、新同学今晚将齐聚《跑男》,与此同时,腾讯视频的“综艺男神女神季”也将正式开锣。即日起,腾讯视频将请来多位无死角、多口味、好消化的综艺男神与女神,一起共度美好的第二季度。

 

  以下是高能预警!综艺男神女神们可能出没的地点,也许是《懂小姐》,因为Ta容易睡不着;也许是《大牌驾到》,只要Ta敢来;如果弹幕聊得足够开心,也许腾讯视频会《带你去见Ta》。

 

  率先上场的,是笑起来多汁、跑起来有力的女神Angelababy。今晚(4月17日),她将做客《懂小姐》,与网友畅聊《跑男》的幕后故事。4月18日,猎豹男神郑恺,也将作客腾讯视频聊弹幕。4月29日,新人包贝尔《大牌驾到》,男神的逗比听过才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