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整容前照片被扒 十五年前旧照是真是假被质疑

来源: 网易 2015-04-18 09:49:24

  娱乐圈里当红明星似乎总是难以逃离整容传闻的困扰,而深处整容王国的韩国明星似乎更难避免。近年来,极品“小鲜肉”吴亦凡走红娱乐圈俘获少女芳心,而其整容前照片也被网友扒出晒在网上,前后差距巨大令人震惊,不过在近期,一张吴亦凡十五年前旧照在网络疯传,这张照片算是对“整容”传闻的回应,不过照片的真实性令人质疑。

吴亦凡整容前照片被扒 十五年前旧照是真是假被质疑

 

    自从出道以来,整容话题一直围绕着吴亦凡,吴亦凡真的整容了吗?他到底整了哪呢?一起来看看吧。从吴亦凡最新的照片来看,脸的确是非常奇怪,不仅脸肿,而且下巴歪的非常厉害,他真的整容了吗?看看吴亦凡出道前后的对比照,以前有点龅牙,后来应该做过牙齿矫正手术,整个人帅气了不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