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7:0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马家辉谈及为什么金马奖聘请自己当评委,他说:“今年是金马奖53届,53岁嘛,我自己是这样想。没有啦,因为我以前写过一堆的小影评,然后一些评论电影的文字,他每一年都有一两位香港的电影评论界的人。”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表示质疑马家辉是不是贴着范冰冰炒作,然而经常看《锵锵三人行》的庞友都知道许子东、梁文道、马家辉等大咖的江湖地位,说炒作就太小看人家啦!so,范爷的讲话还透露出电影颁奖礼的水很深啊!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是不是马家辉听错了,“实力”听成“势力”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