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7:0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言归正传,电影奖项是对一个演员的最大认可,而最佳女主角评选中,并非从年轻演员中拿来与老戏骨对比,也并非单纯地凭个人演技的角逐,而是考虑到众多因素,比如第49届金马奖,周迅以《大魔术师》与《听风者》双料入围,却不敌《春娇与志明》的杨千嬅。

  周迅演技无可厚非但却无突破,而杨千嬅却将春娇的多重情感与人物内心挣扎演绎得入木三分,实为突破。

  电影奖项,能助年轻演员就此找寻到自己以更多可能性。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七月与安生》里周冬雨与马思纯,则更为两个人的电影之旅实现了重大的突破,周冬雨不再是“静秋”,马思纯不再是众人眼中一层不变的乖乖女,她们矛盾但又相同,能驾驭各种角色内心情感并殊途同归地以不同的方式将两个本为一体的女子演绎成影片最大的亮点。

  前有桂纶镁的《男朋友女朋友》让她成为金马黑马,为桂纶镁找到了《白日焰火》中让人过目不忘的吴志贞,丰满了整部影片,后有《七月与安生》为周冬雨和马思纯找寻最适合自己且独特的演绎方式,这不是含金量低,而是对电影产业更为长远发展的决策、对年轻演员的提携以及对后辈演员的激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