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汪涵自曝微信已删范冰冰陈坤 一句话回复展现高情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0:00:14

  本文标题:星动态:汪涵自曝微信已删范冰冰陈坤 一句话回复展现高情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都说汪涵是主持人之中情商最高的,在娱乐圈中的人缘也是非常的好。最近汪涵在某节目中竟然透露了自己已经将陈坤范冰冰的微信删除了。到底为什么这样做呢?汪涵的回答再次展现了高情商。

汪涵写真

汪涵写真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嘉宾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有不知道被拉黑的原因”产生共鸣,纷纷分享了自己拉黑别人或被拉黑的经历。随后主持人汪涵被钱枫爆料不玩微信,汪涵承认:“我朋友圈最多的时候,有100多人,那时候我就已经觉得很可怕了,那时候我就决定要把一些没有意义的全部都弄掉。”

汪涵自曝删微信好友

汪涵自曝删微信好友

  钱枫问汪涵为什么把自己删了,结果汪涵霸气回应说:“陈坤,范冰冰我都删掉了”。汪涵表示:“我们彼此没有微信,但不会因为彼此之间没有微信而长期不联络,感情变不好。”他更呼吁:“大家妥善管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让它成为我们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交流的好地方”。

汪涵

汪涵

  原来是这样啊,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的确是这样,真正的好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除了微信还可以打电话,与其假模假样的寒暄问候,倒不如和好友约起来饮酒畅聊,一醉方休。可以看出汪涵的回答大家还是很满意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