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一山自曝自己一直在生病 从童星一路走来不容易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12:17:19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一山自曝自己一直在生病 从童星一路走来不容易-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家有儿女》相信是大部分90后的同学一段青春的回忆,而在电视剧中张一山和样子的表演至今让人印象深刻。而两人也从当年的童星成长为如今的明星。而近日张一山自曝自己一直在生病,其实张一山明星路一直很坎坷。

  张一山自曝自己一直在生病

  童星出道的张一山,一路过关斩将考入一流表演院校,92年的他今年刚刚25岁,对于很多演员来说,他也算是出名很早了。但是一段时间“刘星”的光芒太强,也让他一度没角色能够超越。《余罪》见证了张一山的演技,金星都夸他演技超高,一定是同龄人当中演技担当。

  近日张一山做客节目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他坦言其实自己一直在生病,而且是一个漫长的病。他说拍摄真人秀很辛苦,很累,所以身体原因可能接下来就不上真人秀了。他也表示打算年底可能要休息了,就什么都不干了。

张一山自曝自己一直在生病

张一山自曝自己一直在生病

  看着张一山的样子,就已经暴瘦到不行了。看着他的眼神,充斥着疲惫和忧郁感。确实让人心疼的一个人,他有真实的一面,却又身处复杂的娱乐圈。网友们的评论更让人不免心酸:张一山越来越有乔任梁的影子,生怕张一山跟乔任梁一样,希望他好好休息。

  张一山和他的兄弟小江湖

  从《家有儿女》到《余罪》,张一山从大红到沉寂再到大红,别人眼里,这是一个演员过山车般的12年。只是在张一山这里,一切都比较平静。经历过他两次走红的经纪人张山,语气中透着无奈:他好像没什么得失心,对什么都无所谓。如果今天不演戏,没准儿会是一个无业游民?

  张一山红过,也不红过,他知道被追捧的感觉,也知道被冷落的滋味。“在娱乐圈,这些多正常啊。从来都没觉得自己怎么样,特别牛,或者特别差劲。说不定哪天,我就觉得够了。”

  《凄灵室》是他这段时期第一部呈现给公众的作品,可却是一部小成本类型片。国产恐怖片一向不讨巧,这部电影也一样,上映后反响平平,只得到一些稀稀落落的差评。比起趁热打铁、让自己效益最大化,张一山则把更多精力放在了人情上——帮朋友拍戏。这部电影正是其中之一,导演刘殊巧曾经在电影频道工作,和张一山算是半个同事,单干后自己创立的文化公司,刚刚起步,而她自己在导演领域是实打实的新人。所以这部电影的演员表上除了张一山,其他主演的名字大家都比较陌生。

张一山

张一山

  当我们在采访的最初开门见山抛出这个话题时,张一山的回答很坦白:“导演、制片人、摄影全都是我的好朋友。他们让我去,我就去了,没有太多考虑。”张一山心里也明白,“这种类型片在电影市场一定不是票房巨高的类型。”

  但是接戏方面他一向大方慷慨,从不拔高门槛。不管什么作品,只要还算说得过去的,他都会去给朋友帮一把手。张一山说,他的作品表中三分之一都是给人帮忙的。给朋友助阵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因为北京人本身自己就爱面子,所以也不会让朋友没面子。”

  这听上去相当不理性并且冒险,弄不好还会把自己的名声搭进去,他也确实因为帮朋友,“拍过被观众骂到一塌糊涂的东西。”

  经纪人张山部分认同张一山的做法:“比如马上要拍的《家有儿女初长成》。我们一致认为没有12年前的《家有儿女》就没有他,现在需要他支持,我们毫不犹豫,不谈任何条件。”但是张山也觉得,不可能什么人情都要还,“他现在的戏已经排到2018年了,的的确确没时间,他就是再在乎人情,也不能让我把之前的合同毁了啊。”

演员张一山

演员张一山

  一旦把对方认定为朋友,张一山就喜欢充当“热心肠”的角色。在他的交友观里,“人不能老管自己,也要管管别人。”

  大学时候,他拍戏总会惦记着同学们,当年班里的同学,不管男生女生,他都曾主动带去见过导演。

  经纪人对他这样的行为非常无奈,“其实这个圈子里同行都是冤家,今天你把他带出来,他火了,可能压过你。”但张一山不管,他身边三个男同学、四个女同学都因为他向导演力荐而直接受益。

张一山演员

张一山演员

  傅子恩——已故演员傅彪的儿子,是张一山的大学同窗,相识六年。傅子恩曾经在采访中说,每年给父亲扫墓,“张一山到点儿就来。”但其实张一山从未见过傅彪。张一山的解释是:“没别的原因,就因为傅子恩是兄弟。现在没事也总去他们家,陪着长辈吃吃饭。”傅子恩把张一山的这种性格形容为“仗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