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金星疑嘲讽范冰冰很尴尬 金星为何抓着范冰冰不放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11:30:09

  本文标题:星动态:金星疑嘲讽范冰冰很尴尬 金星为何抓着范冰冰不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金星的毒舌是圈内人尽皆知的,不过近日范冰冰当戛纳电影节评委的热度,可谓是娱乐圈的另一个热门话题。但金星姐好像不爽似的,转发戛纳评委的微博称:今年戛纳很尴尬。瞬间金星疑嘲讽范冰冰的话题就上了热搜,到底是什么情况?

范冰冰出席戛纳评委

范冰冰出席戛纳评委

  金星疑嘲讽范冰冰很尴尬,是曾热度还是嫉妒?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7日至28日举行,今年有18部来自世界各国的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共同角逐金棕榈。而官方宣布中国演员范冰冰将出任主竞赛单元评委。对此范冰冰回应媒体称:“感谢戛纳电影节的认可,这里是电影艺术的最高殿堂,一个戛纳就是一个浓缩的电影艺术世界,能够成为戛纳第70届的评审之一,深感荣幸,也很有压力。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看到全世界一个年度最好的电影作品,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评审工作。”

范冰冰出席戛纳评委

范冰冰出席戛纳评委

  5月17日,金星转发了一条微博,微博的内容是:“即将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举行评委晚宴,主竞赛单元评委纷纷现身,威尔史密斯卖萌~范冰冰比心,这场国际电影盛宴蓄势待发”,金星转发的同时发文说:“今年的戛纳很尴尬!”

金星疑嘲讽范冰冰

金星疑嘲讽范冰冰

  网友看到金星的微博都表示疑惑,这是要呛声范冰冰?大家纷纷留言说:“确实很尴尬啊”、“看到这个第一反应是她演啥了?黑人问号脸?那些说有啥尴尬的你们真的不尴尬吗?”、“正解!懂你”。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此前,官方公布范冰冰成为这一届戛纳单元评委时,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其中也有人质疑范冰冰当选评委,网友们更是对此展开激烈争论。

  范冰冰曾在王小帅导演的《日照重庆》中客串演出,这是她唯一一次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作品,此后她以戛纳官方主赞助商代言人的身份多次踏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是代表中国形象的一位戛纳常客。作为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之一,范冰冰此行的身份备受关注,被媒体问到是否有为当评委做准备时,她表示“当然有啊”,被问及对哪一部竞赛片有期待时,她调皮地卖关子说“保密”。

范冰冰出席戛纳评委

范冰冰出席戛纳评委

  金星疑嘲讽范冰冰,对于这次金星嘲讽范冰冰的微博,大部分网友这次是站在范冰冰这边了,不少网友留言说到:我不追星,我原来挺喜欢金星的,有自己的独到的见解,渐渐的,有了毒舌称号,金星特实在国际上有影响力,但是毒舌渐渐的成了无理取闹,毕竟这次代表的中国,而且还是内地,这应该是内地第一位吧,面对国际的电影节,似乎他有些过分,这样算是内讧吧,让外国人知道,会不会笑话金星啊,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作为公众人物,现在真心对他无感。

金星疑嘲讽范冰冰

金星牵手范冰冰

  老梁梁宏达谈论:“金星为何老拿范冰冰说事?由于范冰冰是文娱的核心,抓住她就等于占据了文娱的基地”。

  金星曾“手撕”范冰冰,如今大方牵手冰释前嫌

  金星与范冰冰的关系可谓相爱相杀,比如金星曾说范冰冰“只让人记得广告和金锁”。但没想到,范冰冰不仅看了节目,还觉得说得对,希望能和金星一起合作。后来金星又说“冰冰属于狐狸精风格”,但自己解释狐狸精不是贬义,是“一定有经历的积累才能成精的”,并笑称自己和她“都是五百年小妖”。

金星疑嘲讽范冰冰

金星范冰冰

  她们两人交锋不止一回,可谁都没有想到,两位个性女王居然从来没在现实中见过面,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毒舌金星担当主持,而范冰冰登台领奖,这也是两人在真实世界的第一次见面。金星大叹“这么多年一直在看着你的变化,真没想到咱俩是真人第一次见面。”并主动走向范冰冰,两人隔很远伸出手来紧紧相握。要说金星和范冰冰,都是走“我就是我”的个性路线,各自又都是“女王范”十足,吐槽之中倒是颇有惺惺相惜之感。

  此次见面,金星也坏笑提问,“你来了姐姐肯定要问问题的呀,准备好了吗?”范冰冰听到此话,意味深长的挑眉一笑“准备好了”,显然是为金星的毒舌做好了万全准备。

金星疑嘲讽范冰冰

范冰冰金星

  之前有金星范冰冰不和的消息报道,但两人似乎在镜头前还是笑脸盈盈的相处。如今金星疑嘲讽范冰冰,金星姐的醋味好浓啊!范冰冰现在的圈内的一姐毋庸置疑,但蹭着人家的热度上话题确实不太像金星的做法,还是静观其变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