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7:0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金马奖评委马家辉在节目《锵锵三人行》中讲述第53届金马奖幕后故事。他透露,在颁奖礼结束后走进电梯,撞见了携几位保镖的范冰冰。范冰冰明显情绪不高,在电梯里黑着脸,给朋友打电话讲述失奖一事时,说道:“没有拿到,各方势力都非常大。”马家辉调侃道,当时他顿觉电梯里气场不对,就怕范冰冰一行人发现他是金马奖评委之一,赶紧提前下了电梯。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范冰冰此前一直被视为第53届金马奖影后部门的热门人选,但该奖项最终花落《七月与安生》里的周冬雨与马思纯。结果揭晓后,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和许多影迷们及时给她送来了安慰,她本人也回应称不会纠结于失利,但颁奖礼后她迅速离去,缺席了庆功宴与群访,还是引来了网友的不少遐思。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现在马家辉曝出范冰冰失奖黑脸,疑似对结果有非议,也引来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觉得这位评委说话语气比较夸张,范冰冰不开心也正常,打电话也正常,评委却有些夸大其词,还说范冰冰保镖像一只哥斯拉。也有网友称事情已经过去了近一月,不必再纠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