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依晨自曝23岁立遗嘱 背后原因太辛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08:34:09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依晨自曝23岁立遗嘱 背后原因太辛酸-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林依晨受邀参加《奔跑吧》,在节目中那个冒冒失失的“湘琴”好像又回来了。如今的林依晨虽然已经嫁为人妻,却依然甜美似少女。谈到当初为什么进入演艺圈,林依晨竟然爆料说自己23岁时就曾立下遗嘱,而进入演艺圈,只是为了养家糊口。

林依晨自曝23岁立遗嘱

林依晨自曝23岁立遗嘱

  出道17年,已身为人妻的林依晨仍是一张不受时间伤害的娃娃脸,但她对于演戏的专注丝毫没有改变;生活上每逢被媒体“催生”,她也总是笑着说“就这一两年”。不过她很确定的是,就算有了孩子也不会停止表演,“如果你们想看我演戏的话,我就死赖在这里不走了。”

  从小不惧坏男生,最恨信用卡

  不同于外表的文静乖巧,童年时期的林依晨是个暴烈型性格,像只未被驯化的野兽。上幼儿园时,面对自己的座位被其他男生霸占,“我硬坐下来,他跑来推我,我就拿手帕的别针刺向他的额头,当时那个男生吓得哇哇大哭,直到幼儿园毕业也不敢再来惹我。”后来她被班主任抓去一顿训,问她“要是刺到对方眼睛怎么办?你把你那双漂亮的大眼睛赔给他吗?”林依晨想了想,爽快地答应,“好。”

林依晨

林依晨

  从小父母分居,母亲一人扛下照顾她和弟弟的责任。但依然把她保护得“太好”,“就连我下楼买个东西、倒个垃圾都不行,因为她会觉得外面治安不好。”

  青春期的林依晨,没去过西门町购物、没去过KTV消遣、没骑过摩托车或是尝试逃课,很多同学回忆那时候的她,志向是念新闻系,有空时永远都在读报纸。

  她说,十五六岁前的自己,从不了解人间疾苦,很多社会现实都是从小说上知道的。高二时,母亲中风病倒,她才知道家里的状况:原来为支付生活开销,家里早已负债数百万元,还从利息高得吓人的信用卡中透支了不少钱。那之后,信用卡成了她最痛恨的东西。

  但就算是手足无措时,她也不愿意向长年离家的父亲求助,她回忆着那段一口吞下经济压力与亲人离去恐慌的岁月,只能逼迫自己在诸多不顺中迅速成长,“独立这种事,真的是后天训练出来的。”

  为给弟弟赢电脑而参加选秀

  当年,林依晨参加台北“捷运超美少女”选秀比赛的动机之一,想为弟弟添置一台新电脑,没想到却拿到了第一名,“我从来没想过当明星,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争取下那些动人的礼品,刚好电脑、提货券、现金都是我家需要的。得奖后也会想自己怎么能那么幸运,因为季军、亚军都比我漂亮,可能评审对有长辈缘的长相更有好感。”

林依晨古装

林依晨古装

  2001年,林依晨考入台湾政治大学韩文系,拍摄了一些MV及广告,但就算工作再忙也没有放弃学业。一年后,她在电视剧《18岁的约定》中担任女主角,表演颇受好评;2005年,她以《天外飞仙》成功进军内地。同年,其主演的《恶作剧之吻》成为很多人青少年时期无法绕开的“霸屏”偶像剧。

  不过,现实生活中的林依晨,和袁湘琴性格差距很大,除了理性,她还是娱乐圈里的“学霸”,反而更像江直树(《恶作剧之吻》男主角)。于是她一遍遍地研究漫画原著,再加入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真实经历过的会很感人,但也会耗损演员。我可能比较笨,每次情绪大的表演就连接自己,去回忆类似的经历。”袁湘琴蜷缩在医院角落放声大哭的一幕,就是“偷了林依晨自己的生活”,她一遍遍回忆起自己曾经经历过的痛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