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7:0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金马奖告一段落,而最佳女主呼声最高的范冰冰却错失金马,不及《七月与安生》里的周冬雨和马思纯,对于网友的抱打不平以及冯小刚颁奖时的“明星说”,范冰冰则大度回应:此事已翻篇......
  然后网友还是抓住了范冰冰说辞中的“运气”拿来说事,而得奖靠运气这对电影节颁奖历史来说是无可厚非的:前有张国荣戛纳电影节因《霸王别姬》得了金棕榈而无法再获得影帝殊荣。

  后有张曼玉因同部电影无法同时获得影帝影后,梁朝伟获得影帝而张曼玉则错失影后。

  范冰冰已获得A类国际影后殊荣,《我不是潘金莲》更获得了最佳导演。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这反应了什么问题?无论是张国荣中的《霸王别姬》,还是张曼玉中的《花样年华》,他们演技无可厚非,为何不得奖?而最大的原因是,一个电影节评委会避免重要奖项全颁给同一部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