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宝强被曝恋新恋情 女方否认:私下没联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23:3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王宝强2016年和马蓉离婚后,原本有些悲观、精神状况不佳,但他在友人及粉丝的支持下,很快地振作起精神,正面迎击打官司以外,积极出席新电影宣传行程。

 王宝强被曝恋新恋情 女方否认:私下没联系

  9日,王宝强被曝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而这位绯闻对象被曝是杜淳的前女友熊乃瑾,素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一时间在微博闹得沸沸扬扬。

 王宝强被曝恋新恋情 女方否认:私下没联系

  熊乃瑾(右一)是李小璐等女星组成的“泰迪家族”中的一员

  据悉,有记者试图联系双方当事人,但王宝强经纪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熊乃瑾方面则向记者否认道:“假的,照片是几年前的电影《蔡李佛拳》合作时在一起训练时的照片。”对方还强调,熊乃瑾和王宝强私下没有联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