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7:0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每个电影节,都是对演员的最大认可,更是给予演员以更多发展的可能性的肯定,从而提高现今无论是电影质量还是演员质量。

  而范冰冰前有观音山早已证明演技,后有潘金莲再次认证演技,无论网友如何呛声,这依旧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何来以一部电影证明自身演技一说?她是被众人推上最高期待的女演员,只因外貌问题不断被质疑,立志打破“花瓶”的她或许从此次开始秒懂现实——只要自己还拥有让人无法企及的容貌,就必须充当无演技“花瓶”?

 金马评委曝范冰冰失奖黑脸内幕 气场太强吓得他中途逃走

  范冰冰回应中一个词用得特别好——“来日方长”,从出道至今,她一直在打破“花瓶”这个标签,就像李雪莲一直在打破“潘金莲”,这是她们的共同点,但范冰冰绝不会放弃,演技证明“来日方长”。

  而对于金马奖“含金量”被质疑,许多网友则搬出了过往曾经叱咤金马的张曼玉——六次提名五次获奖、叶德娴五次提莫三次获奖、陈冲五次提名两次获奖......

  这反应了什么?张曼玉没有《阮玲玉》的柏林影后如何成长为中国获得两次国际A类影后,保持金马金像历史获奖最多记录的女演员?叶德娴没有长达三十多年的配角生涯何来今日获得柏林影后加金马影后双料的桃姐?拥有表演天赋的“精灵”周迅,没有被电影奖项认可的《苏州河》何来后面的《如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