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沙溢个人资料 沙溢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3:3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溢个人资料  沙溢简介         沙溢和胡可是在2009年由胡可主持的一个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中首次相遇,随后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时确定恋爱关系,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

         2011年7月16日,妻子胡可剖腹产诞下儿子沙俊伯(小名安吉)。2014年8月19日,沙溢胡可再得一子,沙俊良(小名小鱼儿)。

 沙溢个人资料  沙溢简介        2016年6月1日,沙溢参加由国务院反拐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对拐卖儿童宣传活动。被授予“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

        2016年9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邀请沙溢担任科普中国形象大使。

        2016年11月16日,沙溢参加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系统二期上线启动仪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