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沙溢个人资料 沙溢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3:3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溢,也就是白展堂,娶了胡可为妻,胡可为他生下两个可爱的孩子。别看武林外传上的白展堂是那样,实际上现实中的白展堂并不是这样。沙溢,是个“谜一样的男子”。

 沙溢个人资料  沙溢简介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大陆影视演员。

        199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1年毕业进入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2002年,参演《炊事班的故事》系列,获得第16届 “金星奖”优秀演员奖。

 沙溢个人资料  沙溢简介        2006年凭借《武林外传》中白展堂,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因《王的盛宴》中萧何的出色表现,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被赞是一个可以驾驭多种角色的演员。2014年主演电视剧《秀才遇到兵》。2016年3月出演年代剧《李大宝的平凡岁月》。9月加盟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