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apink个人资料 apink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4:4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pink个人资料  apink简介        6月27日,所属公司推出企划组合Apink BnN,同时公开单曲《My Darling》,该曲同时为勇敢兄弟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的第6首歌曲。10月22日,推出日本单曲《NONONO》,正式在日本出道,并进行单曲宣传巡回公演《最初亦是最后的》。11月14日,第五张迷你专辑《Pink LUV》于韩国时间正午12时开始接受预订,同时公开全辑曲目及试听影片。由于MV制作出现问题,原订公开日期17日仅公开主打歌《LUV》的MV预告。 24日凌晨12时正式发售音源并公开主打歌《LUV》MV。截至当天上午9时,主打歌《LUV》在韩国9个主流在线音乐网站取得榜首。其中收录曲《Wanna Be》再次由队长朴初珑担任作词。而有别于数位专辑,实体专辑另额外收录此前以数位单曲形式发行的《Good Morning Baby》及《My Darling》2首歌曲。

 apink个人资料  apink简介        2015年1月22日,在第24届首尔歌谣大赏中荣获本赏。1月30-31日,Apink举行出道以来的第一次单独演唱会。同时也是亚洲巡回演唱会《PINK PARADISE》的首站。 2月18日,推出第二张日本单曲《Mr. Chu (On Stage)》。3月22日,以新加坡为第二站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PINK PARADISE in Singapore 2015》。4月19日,Apink为纪念出道四周年而推出第三张迷你纪念单曲《Promise U》。5月30日,以中国上海为第三站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PINK PARADISE in Shanghai》。6月24日正式发售首张演唱会DVD《Apink 1st Concert Live DVD 'PINK PARADISE'》。7月3日和6日,Apink官方分别发布了正规二辑《PINK MEMORY》的宣传照。7月16日,携第二张正规专辑《PINK MEMORY》回归。8月22及23日,继《PINK PARADISE》后于韩国首尔举行第二场演唱会《PINK ISLAND》。8月26日,首张日本正规专辑《PINK SEASON》正式发售。

        2016年3月23日发行首张原创日文单曲《Brand New Days》,这首歌被选为东京电视台动画片《Rilu Rilu Fairilu妖精之门》的主题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