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apink个人资料 apink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4:4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pink个人资料  apink简介        A Pink出道前就拍摄了High Cut的杂志照并且签约Cottiny和Ceylon Tea担任代言人。她们当了一年半的练习生,而且获得2009年的Cube Stars Party的佳评得到出道契机。2010年8月在CUBE Star Party初亮相。由于她们出道前的训练十分繁忙,无法兼顾身材,所以饮食控制很严厉。成员朴初珑在指导过金泰源的忠洲声乐训练家梁正模那里学习了两三个月才去当练习生,梁正模之后参与了节目伟大的诞生,而成员郑恩地没有正规训练的经验则是透过试镜后在2010年11月成为主唱。

 apink个人资料  apink简介        2014年1月13日(出道1000天的次日),A Pink为纪念出道三周年而推出继《4月19日》之后的第二张迷你纪念单曲《Good Morning Baby》。该同名主打曲由二段横踢作词及作曲,全辑于韩国时间当日正午12时公开。3月14日,A Pink获首尔地方兵务厅委任为“第11届兵务宣传大使”,她们也是该职自2004年设立以来首次出任的女性。3月31日正午12时,第四张迷你专辑《Pink Blossom》公开发售并于同日占据十大数字音乐榜单。此前,该专辑于韩国时间3月19日正午12时开始接受预订,24日下午2时公开全辑曲目。另外继单曲《4月19日》后,此次专辑的收录曲《爱情童话》及《So Long》再次由队长朴初珑亲自作词。4月4日,A Pink于KBS音乐节目《Music Bank》中以《SUNDAY MONDAY》及主打歌《Mr. Chu (OnStage)》的表演舞台正式回归乐坛。此后一周的4月9日至13日,更凭《Mr. Chu (On Stage)》一曲位列韩国主要电视媒体的五个直播音乐节目排行榜榜首。原订于4月19日,适逢A Pink出道三周年,在韩国首尔举行粉丝见面会《A Pink Picnic》,后因“岁月号沉没事故”延期举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