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4:4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简介        2014年主演电视剧《离婚律师》,首轮上星播出期间稳居收视冠军宝座,该剧2014年的视频网站播放量突破22亿,凭借腾讯独播便进入2014年度艺恩ETVT电视剧网络播放量TOP10,是TOP10中唯一的独播剧集。主演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主演农村题材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该剧收视率为2014年全国上星频道收视排行十强。同年凭借电视剧《赵氏孤儿案》获得第42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简介        2015年3月21日,担任东方卫视的中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一季节目主持人。2015年12月28日,凭《马向阳下乡记》和《赵氏孤儿案》两部剧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提名。同年,与薛晓路、汤唯再次合作,主演电影《北西》的姐妹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国内票房达7.9亿,刷新国产爱情片票房纪录。

        2016年2月,主演古装电视剧《军师联盟》,饰演三国时期魏国重臣司马懿,同时担任该剧总制片人和监制。8月,担任浙江卫视的原创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的“队长”,该节目每期的收视率都为周六晚间省级卫视所有综艺节目CSM52收视率排名第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