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4:4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简介        2015年凭借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和《赵氏孤儿案》获得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提名。2016年主演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票房达7.9亿元,再次刷新国产爱情片票房记录。同年主演古装权谋剧《军师联盟》。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简介       198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88年,分配到铁路文工团话剧团,参与学员班的大部分演出。

       1989年,出演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山凹》 。

       1995年辞去了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的工作。

       1996年签约京文音像公司。

       1997年创建格调文化公司。

       2000年,发行全部由自己创作并制作的专辑《爱之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