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12月产子友人曝料是儿子 汪峰被问啥心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00:25:50

  据爆料,目前章子怡正在美国养胎,预產期可能会落在12月底或明年1月。友人透露章子怡怀的是儿子,汪峰前面已有两个女儿,如今了娶国际章一举得男被问是啥心情。

QQ截图20151026002123.jpg

章子怡12月产子友人爆料是儿子 汪峰被问啥心情

    原来二人上月29日已秘密在香港递交拟结婚通知书,申请结婚。拟结婚通知书中显示,43岁的汪峰曾离婚、职业报称音乐人,36岁的章子怡则未婚、职业艺人,二人填报地址为北京朝阳区不同住址。根据香港《婚姻条例》,发出拟结婚通知书后,双方要在三个月内亦即6月29日前结婚,而当日正好是汪峰的44岁生日,这大有可能是汪峰的巧妙安排,在章子怡生日求婚后,再于自己生日当天跟章子怡共谐连理,实行双喜临门。汪峰的心思反映他对这段感情的认真程度。

    章子怡2007年通过优才计划成功取得香港身份证,弃老家北京改选在香港注册结婚,汪峰与她结婚后,亦因此可申请成为香港人。汪峰与章子怡相恋以来,一直不被看好。外界向来势利,指两人身分悬殊,女尊男卑,章子怡贵为国际明星,有“国际章”称号,单凭《一代宗师》宫二角色连夺十二影后奖项。(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