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回归跑男3? 农村原配妻子老婆美艳近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0-24 15:24:42

  跑男第三季开播在即,元老主持王宝强回归跑男3已经无望。随后网友扒出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老婆美艳近照,据悉,王宝强妻子马蓉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家世,她和王宝强一样来自农村。

王宝强回归跑男3? 农村原配妻子老婆美艳近照曝光

   日前,王宝强在退出第二季跑男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回应质疑。王宝强表示,自己仍旧是跑男的一员,他就是出门办点事,还是会回到大家庭。在退出第二季 《奔跑吧兄弟》后,王宝强加盟了湖南卫视户外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原来,从去年开始节目组便已开始接洽王宝强,而当时王宝强还不知道“跑男”是否会拍摄 第二季,这也导致了今年他不得不忍痛告别跑男团的兄弟们。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