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回归跑男3? 农村原配妻子老婆美艳近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0-24 15:24:42

  跑男第三季开播在即,元老主持王宝强回归跑男3已经无望。随后网友扒出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老婆美艳近照,据悉,王宝强妻子马蓉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家世,她和王宝强一样来自农村。

王宝强回归跑男3? 农村原配妻子老婆美艳近照曝光


    近日,浙江卫视跑男正在热播,而节目中王宝强依然不失憨厚表现。在今年的戛纳红毯上,王宝强高调吻美妻将妻子马蓉推到闪光灯下。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上越玩越嗨,尽显搞笑本质。他的校花老婆也不闲着,在探班王宝强的间隙,不忘在微博晒照卖萌,粉嘟嘟的剪刀手煞是可爱,一点不逊色娱乐圈中的美艳女星。当初网络曝光王宝强校花老婆照片的时候,很多网友大跌眼镜,王宝强的老婆竟然这么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