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回归跑男3? 农村原配妻子老婆美艳近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10-24 15:24:42

  跑男第三季开播在即,元老主持王宝强回归跑男3已经无望。随后网友扒出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老婆美艳近照,据悉,王宝强妻子马蓉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家世,她和王宝强一样来自农村。

王宝强回归跑男3? 农村原配妻子老婆美艳近照曝光

  在和马蓉相恋两年后,正处于事业发展的高峰期的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低调的选择了结婚。一来是农村早婚早育的观念在农村出来的王宝强官网搜王宝强王宝强心里颇有分量,而来搜马蓉马蓉无论是相貌条件还是学历都比自己好太多,这让演艺事业大红大紫的王宝强颇为缺乏安全感,怕快要煮熟的鸭子飞了,因此也不管是否会惊动媒体是否会影响事业便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隐婚。很长一段时间,王宝强官妻子都是一个谜,本人更是守口如瓶没有吐露半点口风。

    王宝强作为草根明星的代表,如今已经成为华谊兄弟的热捧小生,而王宝强妻子马蓉的曝光更是让王宝强成为众多人羡慕的对象,马蓉不仅长相甜美,而且气质丝毫不差于其他女星,心甘情愿为王宝强生下两个孩子,王宝强可谓是人生赢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