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什么时候播 袁姗姗陈晓剧照曝光二人合作呼声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4 23:57:31

  云巅之上什么时候播,袁姗姗陈晓云巅之上的剧照也曝光,二人默契十足,陈晓袁姗姗也曾演过情侣,但并非主角,如今,两位新晋人气演员再度合作并饰演主角呼声必然很高,网友们对《云巅之上》这部剧的期待也非常高,据悉,这部剧将在06年播出。

2345截图20151024235217.jpg

陈晓袁姗姗云巅之上剧照

    由袁姗姗、陈晓、郭晓东、蒋梦婕、张哲瀚领衔主演的都市寻梦大戏《云巅之上》近日曝光的一组“霸王别姬版”绝美剧照受到网友热烈追捧。《云巅之上》是国内首部讲述娱乐圈真实题材的影视作品,表现了几位娱乐圈明星的日常生活和成长经历,剧中陈晓饰演的唐斐与袁姗姗饰演的简兮在“娱乐圈”中上演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霸王姗”搭档“虞姬晓”爆照吸睛无数,网友好评满屏期待播出。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