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12月产子友人曝料是儿子 汪峰被问啥心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00:25:50

  据爆料,目前章子怡正在美国养胎,预產期可能会落在12月底或明年1月。友人透露章子怡怀的是儿子,汪峰前面已有两个女儿,如今了娶国际章一举得男被问是啥心情。

QQ截图20151026002848.jpg

章子怡12月产子友人爆料是儿子 汪峰被问啥心情

    汪峰43岁,章子怡36岁,相差7岁,年龄上非常适合,外形亦十分匹配。男人年过四十,才真正成熟稳重,是感情有所着落的时候;章子怡已届适婚年龄,事业又有成,经济独立,结婚与否不会影响她在演艺事业的定位。赵薇结了婚、生了女儿,事业还不是高峰叠起吗?如果章子怡打算为汪峰生儿育女,赶在今年结婚怀孕,还可在40岁前做妈妈,章子怡和汪峰结婚绝对不会偷偷摸摸的,台媒臆想罢了。(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