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整容前照片太雷人 跑男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

来源: 新民网 2015-10-24 15:45:42

  跑男即将开播也让鹿晗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虽传出延播消息但跑男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依旧令人期待。日前,鹿晗整容前照片被网友翻出,更有网友微博爆料鹿晗原名叫刘壮实,网友惊呼土掉渣。

搜狗截图15年05月21日1457_7.jpg

 鹿晗整容前照片太雷人 跑男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

  做为如今国内当红的小鲜肉,也有不少网友挖出鹿晗整容前照片,90后的他早前非主流造型惊人,不少人惊叹原来现在的男神过去都是男屌丝。近日, 很多网友在热议美男子鹿晗,很多人认为鹿晗整容是真的,也有一些粉丝力挺鹿晗没有整容,那么鹿晗整容到底是真的是假呢?我们一起来揭秘鹿晗整容事件的真相 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