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成员名单惊现娘娘 邓超为什么没参加黄晓明婚礼

来源: 网易 2015-10-24 15:56:57

  此前邓超为什么没参加黄晓明婚礼成为热议话题,如今奔跑吧第三季开播在即,嘉宾成员名单也随之流出,除了大牌云集之外,娘娘孙俪的现身也非常有看点。据悉孙俪将出现在跑男第三季的第七期节目“故宫之行”中。

1.jpg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成员名单惊现娘娘 邓超为什么没参加黄晓明婚礼

    跑男第三季已经录制了几期,参加的嘉宾名单也引发观众的关注。近日"跑男3"嘉宾名单公开 娘娘孙俪有望压轴与邓超同台,而且baby的偶像权志龙也将现身,可谓是众星云集。

    今年4月29日,孙俪在参加网络亲子短片拍摄时透露可能会参加第三季,但第二季因为档期问题不可能参加,结果也确实证实了该说法。在网曝的嘉宾名单中,孙俪将出现在本季的第七期节目“故宫之行”中。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