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12月产子友人曝料是儿子 汪峰被问啥心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00:25:50

  据爆料,目前章子怡正在美国养胎,预產期可能会落在12月底或明年1月。友人透露章子怡怀的是儿子,汪峰前面已有两个女儿,如今了娶国际章一举得男被问是啥心情。

QQ截图20151026002113.jpg

章子怡12月产子友人爆料是儿子 汪峰被问啥心情

    有报导指出,目前章子怡正在美国养胎,预產期可能会落在12月底或明年1月。而询问章的经纪人,尚未获得进一步回应。36岁章子怡自8月初露面为自己监制的电影宣传后,至今再未公开现身,20日身材丰满、孕味十足的她录VCR为汪峰自创品牌打气,而镜头却切在肚子以上,子怡是否怀孕也引发大众猜测。

    今天,却有台湾媒体从章子怡好友中证实,他俩已于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登记成正式夫妻,目前章子怡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第1胎怀的是儿子。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章子怡和汪峰,但双方始终未有人接听电话。

    汪峰章子怡拍拖一年多,爱得甚高调,汪峰于今年2月8日在章子怡的36岁生日派对上炮制连番惊喜,以无人飞机送上九克拉钻戒跪地求婚,章子怡喜极而泣,答应下嫁,之后不断传出婚期,都被他们否认。(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