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 请闭眼》幽默傅子遇pk学霸袁华 尹正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7:14:30

  《他来了 请闭眼》在东方卫视热播中,剧中霍建华饰演的薄靳言和尹正饰演的傅子遇是“海尔兄弟”,而尹正饰演的傅子遇在剧中幽默的个性给悬念带来点气氛,也是一股调味剂,而与尹正饰演的《夏洛特烦恼》学霸袁华风格完全不一样,网友翻出尹正个人资料,原来也是位歌手。

QQ截图20151023170519.jpg

  10月23日综合报导 今年7月,东方卫视宣布将开启周播栏目剧时代,改编自人气作家丁墨同名小说的《他来了,请闭眼》成为了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心跳80分》播出的首部大剧。这部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孔笙监制,张开宙执导,海宴编剧,丁墨原着,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章龄之、尹正等联袂主演的悬疑大剧自上周四开播以来,已连续两周夺得同时段收视冠军,观众热度持续升温。

  《他来了,请闭眼》监制李捷文全程参与了《他来了,请闭眼》的剧本评估修改、选角、拍摄、后期制作等各环节。李捷文表示,该剧无论是从整体定位、品质还是剧情主线,都与周播栏目剧所寻求的气质相吻合,说「首先,《他来了,请闭眼》符合东方卫视‘都市气质、大剧品相、新鲜多元’的定位。

  其次,侯鸿亮团队在剧目品质上把关甚严,出品的电视剧堪称部部精品,像之前《琅琊榜》的热播,也印证了这点。最后,该剧的题材属于悬疑爱情,情节配置环环相扣,更引人入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